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全款购房 中海外京华海悦迟迟不给网签

2019-11-13 17:00:00 信网

信网11月12日讯 近日,有顾客反映位于西海岸新区的中海外·京华海悦项目全款交付购买了一套房,但因该项目在建工程抵押,迟迟未解押,无法办理网签。开发商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目前已经正在陆续办理解押手续和网签。

该顾客称,他于2019年5月份在中海外·京华海悦花一百多万全款购买一套房,该项目属于工程抵押,所以当时并没有签订购房合同,只是签了认购书,并开具购房发票。

“当时销售顾问跟我承诺说交款后一月左右就能办理解押,完成网签,可现在半年过去,说好的网签却迟迟没有进展。”该顾客告诉信网,销售顾问表示房屋预计今年12月份就能交房,可如今交房时间临近,但房屋的解押、网签都还没有进展,这让他感到十分担忧。多次找到开发商,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再等等。

对此,中海外·京华海悦开发商方面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分批次办理解押手续,已经可以正常网签。对于之前为何一直拖延,对方表示尚不清楚,还需再核实。

信网从西海岸新区住房交易中心方面了解到,通常情况下,在建项目抵押工程办理预售许可证都会要求抵押权人出具可以对外销售的相关证明,这也是绝大部分开发商采取的办法,这种行为较为普遍,不属于违规行为。

同时,据工作人员表示,中海外·京华海悦项目前期因为抵押银行内部问题,停办了所有业务,近两三个月才陆续开始重新办理,积压了不少业务。且开发商一般通过银行办理集体解押,不会针对某一户办理,所以他们目前也在督促开发商积极推进,建议业主耐心等待。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