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米兰之窗未按节能设计施工遭北京住建警告并责令改正

2019-11-13 16:24:2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13日讯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发布的行政处罚结果显示,11月11日,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兰之窗”)因未按照节能设计进行施工,被北京市住建委警告并责令改正。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米兰之窗作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91R1地块二类居住(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X91-V3#住宅楼、X91-V4#住宅楼、X91-V5#住宅楼、X91-V6#住宅楼、X91-V7#住宅楼、5#地下车库)外窗分包施工单位,其编制的门窗施工方案中主材清单显示玻璃规格为5mm单银low-e+14A+5mm+14A+5mm和5mm单low-e+12A+5mm+12A+5mm+0.38pvb+5mm,不符合设计变更通知单(X91-JZ-22)关于外窗采用5G+21+5G+14+5Low-E、5+0.38+5+21+5G+9+5Glow-E中空玻璃的要求,违反了《民用建筑节能管理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

官网资料显示,米兰之窗品牌创立于1999年,是集自主研发、设计、开发、系统化智能生产、安装为一体的高端科技系统门窗公司;拥有上百人研发团队,是绿色节能门窗行业的领跑者。另据米兰之窗官方微信消息,11月2日,米兰之窗与红星美凯龙就2020年聚合资源,聚焦经营,强化核心伙伴关系,共同推动系统门窗行业发展达成深度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