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卡拉多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追踪 记者走访发现多家门店仍正常营业

2019-10-27 23:31:1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卡拉多疑似中毒事件被曝光后,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在江西省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南昌市各级相关部门立即组织调查。10月27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发布通报和声明,初步推断疑似食用卡拉多“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所致,门店下架疑似导致食物中毒的食品。

那么,此事件曝出后,卡拉多各门店是否仍在销售,消费者所反映有问题的卡拉多“爆浆松松”、“流心泡芙”如何?对此,10月27日下午,记者针对南昌市多城区进行了走访。

当日14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南昌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8号的卡拉多南大门店,门前贴有一张白纸,上面写有“内部整顿,暂停营业”这8个大字。店内冷清,大部分食品柜已经空置了,只剩下小部分食品仍摆放着,也不见“爆浆松松”、“流心泡芙”这两款食品。针对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工作人员称不方便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东湖区、西湖区多家卡拉多门店,这些门店仍在继续对外经营,与此同时,各店均不见“爆浆松松”、“流心泡芙”这两款食品。

当日18时许,记者还来到了南昌市红谷滩卡拉多第一街区店,也在正常对外营业,店内仍有部分消费者带着小孩在选购蛋糕和面包。记者注意到,在该店食品展示柜内,已不见“爆浆松松”、“流心泡芙”这两款食品。

“请问还有‘爆浆松松’卖吗?”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一位店员。

该店员说:“卖完了,现在没有‘爆浆松松’。”

当记者再次问到:“这款面包是不是已经下架了?”该名工作人员则表示,不知道情况,他几日前都没在店里,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此外,走访过程中,记者在卡拉多店外不远处,向路过或已购买完卡拉多食品的市民询问,是否了解有关卡拉多疑似食物中毒的消息,部分路过的市民表示有所了解,并在关注着此事调查结果,但已完成购买卡拉多食品的市民几乎都表示不清楚此事,并为此事感到惊讶和担忧。

“我是卡拉多的忠实粉丝,一直以来都是吃这家的面包。我还刚在会员卡里充了好几百呢,这以后都不敢买了。”市民程女士质疑称,卡拉多这么多门店,面对的消费群体大,怎么能在食品质量上出现问题?她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给出一个调查结果,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