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服务制胜, 大自然地板蝉联C-NPS中国顾客推荐指数第一

2019-10-24 15:2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暨全明星品牌年度盛典”上,凭借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大自然地板在C-NPS(中国顾客推荐指数)、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3个指数中均排名第一。

GBIS 全球品牌创新峰会(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是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目前,GBIS已经吸引全球214+行业品类、700+国际、国内品牌持续加入到品牌创新生态中来,其权威性、公信力及影响力得到了全球各个行业企业、媒体及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重构品牌新价值”为主题,深挖用户价值,沉淀社会价值,丰满自身价值,重塑品牌力量。在这次峰会上发布的201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是消费者对企业最有力的评价,代表着企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大自然地板作为在实木地板行业内唯一获得三项指数排名第一的品牌,足以证明其品牌及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拥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影响力。

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不断升级。环保,更是每个家庭、每个人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大自然地板的产品环保级别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有产品还通过美国CARB认证,环保性能让消费者放心。除此之外,大自然地板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贴心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重点体现在地板的拼接方式上。大自然地板挖掘用户内心深处的想法,并将用户需求注入到产品当中,始终保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模式,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

 

大自然地板之所以深受消费者信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大自然地板所有的的安装及维修师傅,都经过统一的培训和学习,有严格的操作标准,安装地板采用无尘安装,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坚持做好产品好服务是大自然家居从日益激烈的家居市场突出重围的“利器”,是品牌价值的有力保障,更是大自然家居25年一直坚守的责任和使命。大自然家居会一直砥砺前行,让千家万户“自然到家,健康到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