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节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公布多批食品抽检结果

2019-09-11 14:35:32 市场监管总局

确保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节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公布多批食品抽检结果

 

8月以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接连通报了2019年第30期至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均是前不久重点抽检的食品,包括饮料、酒类、糕点、调味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蛋制品、酒类、肉制品、乳制品、水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等10多类食品。检查结果,105批次食品全部合格。

第30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抽查了调味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22批次食品,其中:厦门夏商淘化大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厦门世纪名流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醇味鲜、超级酱油合格;福州青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3批次美味酱油合格;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福州海峡副食品批发市场丰顺调味品商行销售的味极鲜特级酱油,合格。金葵食品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厦门润泰康成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青芥辣也合格。永辉超市福州葛屿新苑店销售的5批次新鲜食用农产品及冰冻食品:新鲜猪肝、新鲜猪蹄,合格;冻猪蹄、冰鸡尖(翅尖)、冰凤爪(鸡爪),全合格。古田县菌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古田县华德美菇品有限公司、古田县伟业食用菌有限公司这3家销售的9批次银耳,也全部合格。

第31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抽查了蛋、酒、肉、油、饮料等11批次食品,其中:长乐市吉百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好旦鸡蛋干,合格;福州金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五香蛋,合格。福建福老酒业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福建老酒,福建吉百年食品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福建鼓岭老酒,合格。鼎鼎(福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鼎鼎油酥肉绒,合格。黑龙江兴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玉米油,合格。其中贝奇(福建)食品有限公司3批次。由该公司生产,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贝奇复合蔬果汁饮品(原味)、复合蔬果汁饮品(凤梨味)、贝奇野菜复合蔬果汁饮品(原味)等全部合格。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仓山滨江金榕店销售的纯水乐饮用纯净水,合格。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康师傅茉莉蜜茶(调味茶饮品),合格。

第32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抽查了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酒类水果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等共30批次,其中: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葱香排骨面,合格。福州金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香包、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角包面包及菲律宾小馒头面包,合格。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生产的民天老酒,合格。福州立日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儿童肉酥、香酥肉酥均合格。浏阳湘友肉制品厂生产的、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美味腊肉,合格。福建澳牛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澳牛高钙牛奶,合格。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一批食品农产品全部合格,包括仁达鲜鸡蛋、西红柿、芹菜、百香果、冰鲜鱿鱼、花蛤。建瓯市东游镇欣欣仓储服务部销售的一批食品农产品也全部合格,包括包菜、山药、花菜、大白菜、黄瓜、上海青。福建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连江北路店销售的一批水果全部合格,包括凯特芒果、香蕉、白蜜瓜等。福州豪峰食品有限公司制作生产、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拷扁榄,福州航漳楼食品有限公司制作生产、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桂花榄及甘草榄,合格。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福州前屿超市销售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合格。上海雀巢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建瓯市东游三和超市销售的饮用纯净水,合格。福州西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菜仔奶酸乳饮品(非活菌型),全部合格。

第33期,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抽查了饮料、酒类、蛋制品、糕点蜂产品、食用农产品共42批次,合格42批次,其中:福建省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蜂王浆、洋槐蜂蜜、椴树蜂蜜,全部合格。福建新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枣花蜂蜜、女人蜂露(蜂产品制品),全部合格。福州春源食品有限公司闽侯分公司生产的野菊花蜂蜜、蜂露,全部合格。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苏式奶黄Q心酥月饼,合格。绍兴吴越酿酒有限公司生产、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莆田涵江分店销售的黄酒(五年陈)、花雕酒,均合格。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生产、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莆田涵江分店销售的塔牌绍兴花雕酒,合格。福建省政和金禾酿造厂生产的農家红酒,合格。莆田市的一批食用农产品全部合格,包括莆田市涵江区白沙利民超市销售的芹菜、西红柿、黄瓜、茄子、辣椒等。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莆田涵江分店销售的冰鲜鱿鱼、鱿鱼须均合格。政和县兰花肉摊销售的猪肝、瘦肉(猪肉)五花肉(猪肉),全合格。政和县老陈蔬菜店销售的甜椒、花菜、上海青、茄子、菜豆、番茄、香菇、豇豆、油麦菜等9批次产品全部合格。淄博市淄川曙光糖果饮料厂生产,建瓯市东游三和超市销售的经典高钙核桃(植物蛋白饮品),合格。福州西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名仕番石榴(红芭乐)果汁饮料、莆田市圣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奥必佳纯净水,合格。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莆田市城涵东店销售的速溶椰子粉(固体饮料)、醇香椰子粉(固体饮料)、速溶椰子粉(固体饮料),合格。石家庄鑫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莆田市城涵东店销售的无添加蔗糖豆浆粉速溶豆粉(Ⅰ类·其他型),合格。广西亿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莆田市凤凰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中老年加钙核桃粉,合格。福建省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枇杷汁,全部合格。(信息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