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地板改造零碳星球,邀你体验自然生活

2019-09-11 11:1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个人都曾经有过梦想,有人的梦想比较特别——在地球上创造出另一个神奇星球,用一枚神奇的戒指开门,走进圆形的房子里,机器人会24小时候命。

你以为这些情节只会出现在电影里边?今天,它竟真的走进现实了!

安吉,中国第一个县城4A级景区,境内“七山一水二分田”。零碳星球度假村的构想就在这里起航。

全太阳能发电,雨水采集,生物降解,这是一个完全自给自足的零碳度假村。

两个酷似小星球的别墅,分别叫银河系和太阳系。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戒指打开星球别墅的门,你会看见升降梯缓缓降落在你面前。

当你顺着梯子进入其中一间星球别墅,迎面而来的是酷炫的吧台。你可以喝一杯咖啡,在“牛顿椅”上独处思考,度过一段悠闲时光。

房间顶部是整体星空烤漆,并局部吊有六角星空铝板,地面为浪漫万花筒。顺着旋转楼梯上去,就到了二层住宿区。

二层是两间对面对的双人客房,身处其中并未感觉到置身在一个球体内的不舒适感。房间很通透,窗外就是随风摇曳的竹海,绿得醉人。

三楼星球体验区,散落在宽敞的客厅的沙发,坐上去休息一下无比惬意。

虽然是未来感强烈的设计,但随处可见的趣味摆件,让这里没有了科技的冷冰冰,而是成为一个趣味横生的空间。

白天想到外面逛一逛的时候,和爱人在天使之翼下,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在竹林云海里聆听鸟语花香。

晚上则可以到三楼看星星,暂时告别一下地球,看看宇宙星空。

据官方消息透露,为了给来往居住嘉宾提供一个更加自然、美好的居住体验,大自然地板正式开启与零碳星球的跨界合作,对零碳星球进行了改造。

大自然地板结合了星球的设计风格,增加了热带雨林式风格软装搭配,给空间营造一种恍如置身雨林的自然感,打造出自然的居住空间。同时,考虑到竹林深处,气候偏潮湿,在房间的地板铺设中特地选用了大自然弹性地板。地板在生产环节中,甄选优质环保材料,加入环保树脂材料,使弹性地板“刚柔并重”,脚感舒适,且防水防滑。让人居住其中,舒适无比。

与此同时,为了反馈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大自然地板也推出自然生活体验官征集活动,只要参与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发起的#自然生活体验官#招募活动,或通过大自然家居官方微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零碳星球度假村体验券,享受免费体验福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