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交完车位钱迟迟未签约 想退中南漫悦湾得扣押金

2019-09-06 00:39:37 信网

信网9月5日讯 邓先生于2018年在中南漫悦湾购买了一套房子,买房时置业顾问告诉邓先生,若要买房,则需要同时购买一个车位,而购买车位需要交纳5万元车位押金。置业顾问告知邓先生,5万元的车位押金当中,有2万元属于定金,以后若发生退车位的情况,2万元定金将无法退还。

邓先生表示,当他交完所有款项后,开发商一直未通知邓先生办理贷款,等待周期较长的邓先生做出了退车位的决定。而置业顾问却告知邓先生,此时若要退掉车位属于违约,不仅邓先生交纳的2万元车位定金无法退还,就连剩余的3万元也无法退还。

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中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城地产),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发生此类事件属于置业顾问及业主没有有效的沟通到位,造成了邓先生的误会,该工作人员称:“关于车位问题,我们的合同上都有明确的规定,若业主因贷款问题想要退车位是可行的,除了2万元定金我们需要根据合同内容扣除,业主交纳的剩余3万元,我们将全额退还给业主。”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前卖房给邓先生的置业顾问已经离职,目前中南城地产已经安排其他置业顾问与邓先生对接,“近日,置业顾问已经和邓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告知他退车位的事项。”该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如果想要退车位,中南城地产将按照签订合同的制度来走流程,不会无故扣除客户的押金。

对于此事,西海岸新区有关部门表示,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了中南漫悦湾的开发企业青岛中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要求中南城地产联系邓先生协商解决。因车位销售的事项,购房者与中南城地产双方已签订了相关协议,如协商不成,邓先生也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