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营销屡创佳绩 大自然家居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2019-08-29 22:3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大自然家居全年营业收入29.18亿元,交出了完美成绩单。2019年上半年,大自然家居在的业绩表现同样不俗,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2.82亿元人民币,其中定制家居板块收入同比增加36.4%,为2.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仍是家居行业艰难发展的一年,受国家宏观整体经济下行、国际贸易纠纷、家居建材市场转趋疲弱等因素影响下,家居行业多个品牌都普遍增势缓慢或营收减少。但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大自然家居仍然迎难而上,不断在营销上创新、发力,屡创佳绩,稳固了其行业地位。

2018年双十一,大自然家居用“幸运锦鲤,免费送全屋”的创新营销玩法,勇夺地板品类三连冠,以优势位居全屋定制第五,成交额突破2.37亿元,取得傲人成绩。

2019年3月大促,大自然家居通过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抗变形”的价值内核与用户沟通,以“家多一方温暖”传播主题进行情感营销,让促销不再是冰冷的产品战与价格战,增添了更多的情感温度,达到了营销的终极目的,即“品效合一”。在6月大自然家居的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中,更是在全国3000多家实体门店,40多个主场狠砸7.2亿元,并联合罗莱家纺、飞利浦等大品牌送出豪礼,回馈给粉丝大大福利。

在以上营销活动中不难看出,大自然家居的营销活动和营销方式早已突破了传统的价格战。跟随时代的潮流和趋势,大自然更多的是站在用户的角度,通过话题炒作、品牌互动等创新形式与用户沟通,挖掘用户的痛点和需求,进而实现营销突破。

真正想所用户所想、为用户所需,企业才能长远发展,大自然家居的营销屡创佳绩,业务持续稳健更是基于此。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