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领地集团旗下公司涉嫌违规售房偷税漏税 安全事故多发

2019-07-23 20:44:4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记者 舒越)成都市成华区住房建设与交通运输局日前发布文件,通报了成都领地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睿恒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在销售“领地海纳时代”项目过程中的违规行为。

通报显示,成都领地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项目销售过程中,对售楼处现场管理不善,且未按照成都市有关规定公示披露相关信息,在相关部门检查指出问题后仍然不整改落实。成都市成华区住房建设与交通运输局表示,对成都领地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报请市住建局建议暂停其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权限,记减信用分;同时,对开发企业和经纪服务机构涉嫌偷税漏税行为抄送成华区税务局。

通报还指出,成都睿恒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在代理“领地海纳时代”项目过程中,违规向购房人收取178362元房款外费用(服务费),违反《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受托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在代理销售商品房时不得收取佣金以外的其他费用”,严重侵害购房者核发权益,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成都市成华区住房建设与交通运输局决定对其予以通报批评、记减信用分处理,并纳入重点监管对象,暂停其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权限。

企查查显示,成都领地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领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除上述违规行为外,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自去年12月以来,领地集团发生了两起安全事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显示,2019年1月6日,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蘭台府二期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乐山领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了解,乐山领悦目前有两大股东,其中眉山领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60%,而眉山领地系领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2018年12月17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蘭台府项目发生重伤害事故,死亡2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领地集团子公司雅安领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眉山领地持有雅安领悦95%股权。

近期,四川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通报显示,为严厉打击建筑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对南充领地天屿等19个项目及相关责任单位、人员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南充领地天屿项目存在三项违规行为,具体如下:一、个别专项方案未完成编审即开始施工;二、基坑北侧未做支护;三、现场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资料显示,南充领地天屿建设单位为南充领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领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领地集团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截至2018年,公司总资产已超过五百亿,成为集房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及健康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及海外。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