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面包落上苍蝇 奈雪的茶仍拿回柜台继续售卖

2019-07-22 22:24:58 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 面包柜中有苍蝇在飞,消费者友情提醒,但是工作人员在将苍蝇赶走后,仅将看到的被苍蝇爬过的面包取出,“其实苍蝇已经在里面飞了有一段时间了。”并且,在认为消费者已经离开后,将面包重新放回面包柜继续售卖,上述情况,均被市民王女士用手机记录下来。对此,奈雪的茶万象城店的于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会通过查询监控来核实一下此事。

奈雪的茶进驻青岛万象城后,因其较好的口感以及良好的卫生环境,引来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王女士在此消费过程中,却打消了以后再来的欲望。

事情发生在7月21日下午,王女士与朋友一起在万象城逛街,路过奈雪的茶时,准备购买一些面包。也就是在此期间,发现在面包柜中有一只苍蝇在飞。

出于善意,王女士叫来工作人员,希望将苍蝇处理一下。“当时工作人员就将手伸进面包柜赶走了苍蝇,然后取出他看见的被苍蝇爬过的面包。”王女士说,然而,距离被赶走,苍蝇已经在面包柜中飞了很长时间了。

在工作人员取出面包后,王女士与朋友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换了一个地方看看这些面包会被怎么处理。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让王女士打消了在奈雪的茶购买商品的念头。“工作人员转身拿着面包忙活了一会,然后将面包放进了面包柜继续售卖。”

上述情况均被王女士用手机记录下来,她认为,像奈雪的茶这种品牌,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情况进行调查。

针对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奈雪的茶万象城店,其负责人于经理表示,对于有蚊虫落下的面包,是要做报损处理的,“我们一定会注意,感谢顾客的反馈”。就目前的情况,会查询一下店中监控,进行核实,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对方回复。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建议王女士保留好手中的证据,及时拨打12345市民热线进行投诉。届时将根据责任划分进行分配,“工作人员会先跟王女士进行核实,待确认情况后,会有执法人员前往店面对卫生状况进行检查。”该工作人员说。

若发现有不达标之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商家进行处罚。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