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交费27万想买人才公寓 青驰商业管理买不成也不退费

2019-07-22 22:22:58 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 日前,邵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9年3月11日,他与青岛青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青驰商业管理”)签订居间合同,在该司交纳服务费想购买人才公寓,但是收完服务费之后,对方一直未能成功帮助他买上房子,还一直不退服务费,“买房的事儿就是拖,后来要求他们退钱,他们说没钱。”信网了解到,与邵先生存在类似情况的还有多位消费者。对此,青驰商业管理表示,未能成功为邵先生等人服务购买人才公寓的原因是,青驰商业管理合作方出现问题,目前他们正在通过诉讼处理。

交27万想买人才公寓对方买不成也不退费

邵先生告诉信网,他是经悟空找房的工作人员介绍找到的青驰商业管理,继而与该司签订合同决定通过该司购买人才公寓的,“当时因为找了悟空找房,他们给介绍的青驰,也是悟空找房的带着过去签的合同。”邵先生说,因为人才公寓购买价格较为优惠,经过一番考虑,3月11日,他在青驰交27万服务费与该司签订购买人才公寓的居间合同。

但是交费之后的邵先生却发现,青驰商业管理并未如同最初承诺的一样为其成功购买到人才公寓,“四月份就公布了一批人才公寓的购买名单,但是里面没有我,他们说5月份还有一批,但是我等到5月份,发现就没有相关消息的公布。”邵先生表示,交费之后他再三被青驰商业管理“糊弄”。

因为认为对方一直在欺骗,7月前后,邵先生向青驰商业管理提出了退费的要求,但是对方给出的答复让邵先生倍感意外,“他们说没钱了,他们的合作方出现了问题,房子买不成了,钱也退不了了。”并且,邵先生还表示,事后他才了解到,跟他存在相同情况的,还不是一个人。

青驰商业管理称是合作方出现问题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当时介绍邵先生至青驰商业管理的悟空找房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他承认该事,但是表示目前他已经离开了悟空找房,并称离职原因与该事无关,“这事儿是个人跟青驰商业管理的合作,跟他合作的不是我一个,我知道的还有5个,都是中介公司的。”

同时杨先生也坦言,如果邵先生购房成功,青驰商业管理将会向他返现三万元“佣金”,“但是现在他们负责人都联系不上了,只能联系他们律师,邵先生的事儿我也一直在跟着处理。”

根据邵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尝试联系青驰商业管理的负责人陈女士,但是拨打其电话无人接听,信网又联系到了青驰商业管理的委托律师,“现在是合作方那边出了问题,因为其他的案子他正服刑,我们正通过起诉向他索要服务费。”他说,目前该合作方拖欠青驰商业管理几百万的服务费,如果能够拿回这笔钱,他们就能够退还邵先生等人服务费。

并且该律师也证实,存在与邵先生类似情况的买房人并非一个,“现在每天都有几十个人给我打电话,都是说这些事。”

曾有人向派出所报警

信网了解到,青驰商业管理成立于2015年8月26日,曾用名“青岛青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顺凯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近期曾频繁变动股权结构。“最近也有人向我们报警,但是因为该司与买房人之间的纠纷属于经济,所以建议当事人通过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信网联系到了青驰商业管理所属派出所,该所值班民警表示。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