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装修竣工现场惨不忍睹 有住网赔偿两万撒手不管?

2019-07-22 22:22:34 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 业主购买新房后,下一笔最大的开销就是装修了,因此选择一家质量有保证、价格又公道的装修公司是每一位业主所期盼的事情,但业主泮先生近期却为装修的问题操碎了心。原来,泮先生通过青岛有住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住网”)花费8万余元装修款的竣工现场问题频发,泮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有住网对允诺的赔付条件拒不承认,如今已经甩手不管。有住网工作人员庄先生表示,先前已支付给泮先生2万元赔偿款,如今泮先生再次提出赔偿条件,公司将不再进行处理。

新房装修问题频发

“之前,我给父亲在西海岸新区购置了一套房子,房屋建筑面积104平米。”泮先生表示,2017年他在寻找装修公司时,正好看到有住网在进行优惠促销的活动,“我见价格合适,也想到有住网有一定的知名度,质量应该不成问题,便花费了8万余元将房子‘大包’给他们,让有住网为我家的装修全权包揽。”

泮先生告诉信网,当有住网完成装修,将房子交付给泮先生时,泮先生却被眼前的装修效果吓住了,“我家的厨房及卫生间的瓷砖贴得歪歪扭扭,美缝师傅都说无法操作,地板铺得有些地方是鼓起来的,另外墙面上还有多处爆裂起皮的地方。最让我无语的是,竟然有两扇门都给我装反了。”

泮先生表示,他向有住网反映了问题后,公司与泮先生于2018年11月1日签订了售后服务协议,承诺赔偿给他2万元施工延期及税金赔偿款,并将部分装修问题进行修整,但直到如今,有住网依然未给泮先生的房屋进行修整工作。

泮先生表示,今年5月份,有住网负责解决售后的工作人员辛先生曾通过短信,允诺赔付给他15000元赔偿款,但如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更替,新来接手的庄先生表示拒绝赔付,并不再处理泮先生家装修的任何问题。

公司拒绝再给任何赔付

对于泮先生反映的问题,有住网工作人员庄先生表示,公司承认泮先生家的装修效果不理想,但之前已经赔付给泮先生2万元,庄先生称:“我们2018年11月1日已经和泮先生签订了售后服务协议,并及时把2万块钱支付给了他。说实在的,泮先生家的装修问题如果进行修复,几千元也就处理完毕了,但公司为了对客户负责,拿出最大的诚意给他赔付了现金。”

“泮先生的问题,我认为已经于2018年11月份解决了,如今我接手这些事情,我的态度就是不再进行任何处理。”庄先生告诉信网,允诺再次向泮先生支付赔付款的人不是他,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承诺给泮先生赔付条件的人进行协商。

随后,信网联系到了有住网的工作人员辛先生,辛先生表示,并未承诺过赔付泮先生15000元现金的事情,“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这件事情我不清楚。”随后,辛先生便挂了电话。

可按售后协议要求修整

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的马洪力律师表示,公司与泮先生已经签订了书面售后服务协议,具备法律效力,马洪力称:“公司没有按照协议约定的内容,把泮先生的部分装修问题修整好,因此泮先生可以持该协议,要求公司将未修整好的装修问题修整好。如果公司拒绝,泮先生可以通过司法手段进行起诉。”

“另一方面,泮先生需要搞清楚辛先生短信允诺给他赔付15000元是以什么名义承诺的,若纯粹是个人名义的口头约定,如今却表示未曾承诺过,那泮先生便无法要求有住网进行赔付。” 马洪力告诉信网,如果辛先生在承诺支付赔付款前后,已经向公司进行了落实,并把公司的赔偿申请程序走完,泮先生则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要求公司进行赔偿。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