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与江西永康置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2 10:2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东方雨虹与江西永康置业有限公司在江西南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永康置业副总经理刘俊磊先生表示,永康置业致力于打造品质地产,防水质量一直是民生重点关注的问题,此次合作是两家公司经营理念一致的体现,公司充分认可东方雨虹的品牌公信力、产品品质以及技术实力。

永康置业成本招采部总监王晓龙先生指出,经过全面的考察和严格的筛选,基于共同的品质诉求,最终选择东方雨虹进行合作。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和谐人居做出更多贡献。

东方雨虹华南区四川公司副总经理陈潮先生表示,东方雨虹将充分发挥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优势,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完善的服务体系,携手永康置业实现共赢。

永康置业成立于2006年11月,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2013年以来,永康置业严格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3]1号)精神,全力打造行业内的高标准,为业主提供优质精装修产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