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生态保护分会成立

2019-07-22 09:02:26 生态环境部

7月18日下午,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生态保护分会在成都正式亮相,四川易园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文清当选分会顾问,华西生态集团董事长黄先友当选会长。分会由从事生态保护行业企事业单位组成,聘任7名专家建立分会专家组,为分会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已有150家会员。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生态保护分会是依托成都华西生态集团成立,以保护生态系统为目的,基于生态系统理论为基础,侧重于生态系统保护恢复重建、生态地产、生态园林、生态工业园区及自然保护区项目的生态环境产业。生态保护分会成立会后将以“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宗旨,组织相关人员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进行相关咨询评估,配合协会开展相关资质审查,实施行业管理,规范生态保护市场,促进生态保护行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生态保护分会会长黄先友表示,生态保护分会是企业共同搭建、共同享有的平台,增进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成长;增进产学研的交流和合作;增进成员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增进与省内外、国内外相关平台的资源对接,平台将积极发挥协会内部成员之间、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生态保护分会将加强行业自律,整合行业内部资源,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进全省生态保护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谈到生态保护行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指出:生态保护分会一定要围绕四川省生态环境行业的中心任务、市场需求和队伍发展的需要来开展工作,为四川环保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生态保护分会成立后,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产业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交流合作,增强组织凝聚力,严格行业自律,扎实推进全省生态保护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生态保护分会成立大会还围绕“用环保技术打造景观工程,用生态理念引导行业方向”、“践行生态经营,酿造生态美酒”、“人文生态与自然生态的高度融合实践”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