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截至6月底,四川省89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

2019-07-22 09:0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生态环境部近日消息,按照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实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清单化调度的函》要求,根据《四川省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从2019年起,四川省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按季度实施清单化调度。

截至6月底,全省89项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47项,37项达到序时进度,但有5项整改任务未按期完成或未达到序时进度。对此,四川省将对相关问题进行全省通报,对因整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导致整改任务逾期未完成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省数次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河长制、大气污染防治,以及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四川省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保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采取调度通报、暗访抽查、行政约谈、追责问责等措施,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