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4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清理出廊坊市场

2019-07-15 11:09:41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记者从廊坊市政府获悉,该市日前公布了两批违法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北京臣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43家经纪机构严重扰乱廊坊房地产市场秩序,存在未取得相关证照擅自从事经纪业务、虚假炒作、违反限购政策向不符合条件的人群售房、乱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清理出廊坊市房地产市场,禁止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据了解,3月起,廊坊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打击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销售行为专项行动,严查恶意炒作哄抬房价、规避限购政策等12种违法销售行为。

截至目前,廊坊市共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772家,其中商品房代理机构86家(54个项目)、二手房中介机构686家,发现18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不同程度问题。对当场能改正的全部予以改正,对74家机构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对3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行政处罚2家,立案10家,移交公安机关10家,查获假公章45枚,对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43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或组织进行了清退(其中撤销房地产经纪备案手续2家),并在媒体予以公开曝光,禁止其在廊坊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