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银广厦在江苏被禁承揽新项目 承包工程两月内连发两起事故

2019-07-05 23:02:0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5日讯(记者 魏国旭)江苏省住建厅官网消息显示,6月29日下午17时许,由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广厦集团”)施工总承包,昆山市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乐歌吴江新建仓储项目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据了解,该起事故系1名木工在2号库2层G/10轴通风井构造柱模板施工时,不慎从11米高处坠落至1层,项目部立即将其送至吴江区第五人民医院抢救,抢救无效于下午18时30分左右死亡。

江苏省住建厅指出,由于银广厦集团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7月3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银广厦集团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的一级资质;总资产65亿元,下设北京、广东、重庆等43个区域分公司和9个专业子公司,并设立有迪拜和卡塔尔海外分公司。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这是银广厦集团近两个月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住建部官网显示,5月23日凌晨2时许,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武胜县城东商贸新区东区安置房及道路建设工程,发生其他类型事故,死亡1人。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也是银广厦集团;监理单位是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银广厦集团还曾多次被行政处罚。2018年11月12日,银广厦集团因在施工时,将未经处理的泥浆水直接排入城市雨水或污水管道,被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罚款3000元;2018年10月,因损坏、侵占市政道路的无障碍设施或改变其用途被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罚款2000元;2018年9月,因未经批准擅自施工被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