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7月建博会首秀:高端定制品牌Wellmann威尔曼大有来头

2019-07-01 11:1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得资源者得天下”,资源整合能力对于一家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未来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任何行业的竞争都离不开资源掠夺。面对更年轻个性的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市场,大自然家居凭着在家居行业的多年深耕经验,抢先在定制版块进行优质资源的整合,打造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优势,从单一橱柜领域向全屋定制转移,让全屋定制服务能够低成本、高质量地提供给消费者。

大自然家居千亿家居梦的背后,是对全球资源的高效整合

2019年,正值大自然家居25周年之际,凭借品牌优势、市场资源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大自然强势出击,从产品到品牌打出“组合拳”,为一众企业2019的破局之道提供了参照蓝本。自2018年成功收购Wellmann威尔曼品牌,大自然家居提速进入高端定制领域,实现前后端供应链的整合,以高端生活需求切入产品,定制商业模式,探索未来高端生活空间定制新方向。

Wellmann全屋定制拥有高端国产定制产品及引进的德国、意大利等高端品牌产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依托平台整合资源优势,满足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为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自然生活方式向往的过程中,逐步实现大自然的千亿家居梦。

7月广州建博会,Wellmann威尔曼全新品牌首秀

Wellmann一直以来注重品质,力争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这次展会现场国产+进口两条产品线的惊艳亮相,不仅体现了Wellmann对全屋定制的思考,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也向公众展示Wellmann的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定制高端生活品质享受的决心。

注重产品和服务,打造品牌口碑,才能在每个布局渠道皆有所得。在飞速发展的时代,拥抱变化,创新发展,Wellmann资源整合新模式,强强联合,才能稳创共赢, 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二楼11.2-15黄金展位上,Wellmann全屋定制将全新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