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赛瑞网点房交房十年 至今办不了房产证

2019-06-25 22:35:40 信网

信网6月25日讯 2010年,王先生在赛瑞人民路步行街小区购买一处网点房,房产证却到现在都没有办,“我作为投资使用买的房,对于办理房产证并不是那么迫切,但小区中的居住用房也不能办理房产证,很多居民都在为孩子落户入学问题发愁。”王先生称,买房办证难的问题也常有遇到,但拖了这么久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开发商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现在普通居民住宅已经开始办理房产证,网点房还要再等等。

王先生是在2010年4月全款购买赛瑞人民路步行街小区网点房一处,“当初买房的时候不懂,看着各类证件齐全,楼上老百姓都住进去了,就买了这里的房子。”王先生称自己购买的网点房作为投资使用,没有房产证会影响房子升值,但并不妨碍房子出租和做生意。“楼上的住户和我们不同,人家买房是为了居住,没有房产证孩子入户上学的问题没法解决,之前小区居民也反映过很多次,但并没有解决实质问题。”当初开发商承诺2010年底就可以办理房产证,可是一晃九年过去了,王先生心里也开始没底。

王先生说,2013年的时候当地派出所联系过自己,统计居民办理房产证的事,后来便没有了下文。“之前有听附近居民说是因为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导致不能办理房产证,当时有相关部门对开发商进行过处罚。”

信网来到赛瑞人民路步行街小区,附近居民告诉信网,自己买房子已经将近十年了,房产证是去年才刚刚开始办理,“现在已经有将近一半的居民办理了房产证,应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能办房产证的事。”

信网联系到青岛规划局市北分局咨询关于更改规划的事情,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年代久远,且只是听说,没有证据,对于此事难以查实,具体原因可以找开发商进行了解。

信网联系到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回答称,“现在房产证办理已经开始了,带齐相关证件就可以去登记办理,网点房还要再等等。”具体等到什么时候工作人员也没有说,当信网问到之前不能办理房产证的原因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了解情况。 信网见习记者 孙宝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