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获权威环保双认证 打造孩子安全成长环境

2019-06-25 16:0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儿童产品,向来是最高认证级别的象征,最严苛、最安全、最值得信赖,儿童漆同样也一直被称为涂料中最为环保的产品。立邦时刻关注儿童房涂装的环保安全,致力于打造放心、安全的儿童空间。2019年,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环保认证再获佳绩,通过EN71-3、EN71-9欧盟玩具认证,以及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标准》两项认证,获得严苛环保标准认可。立邦用“双认证”打造安全、绿色环保的儿童房环境,保障孩子健康成长,给予儿童高标准的呵护。(0);>

环保双重认证 保障儿童涂装高标准

欧盟玩具认证是由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发布,其中与涂料相关的标准是EN71-3和EN71-9,标准对涂层中的重金属元素、有毒化合物的含量设置了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限量,旨在通过更严苛的标准,确保与孩子经常亲密接触的玩具无毒无害;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标准是原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定的我国首个儿童漆国标,为规范儿童产品涂料市场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2019年,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环保认证升级,通过EN71-3、EN71-9欧盟玩具认证,以及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标准》,获得行业认可。立邦通过更高环保标准,严苛认证带来安全保障,给稚嫩的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创新三大科技 营造放心安全新空间

除去双认证的安全保障,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还创新融合三大核心科技:有效净化甲醛,达到JC/T 1074-2008《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标准要求,让孩子净享清新空气,保护全家健康;抗涂鸦效果显著,通过GB∕T 33394-2016《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防涂鸦测试、墨水、水彩笔笔迹等各种生活污渍可被轻易擦除,让孩子尽情玩乐、释放天性;提供缤纷色彩,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大到一面墙,小到一把椅,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通过双认证,创新融合三大核心科技,为孩子打造父母希望的最高标准呵护。未来,立邦将继续着力改善发展环保涂料技术,刷新爱的高标准,为孩子营造清新、洁净、缤纷的空间。

(0);>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