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装修必看 这份大自然地板热销款请收藏好

2019-06-25 14:4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你不知道怎么买的时候,跟着大众买准没错,因为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已被认证符合审美趋势的热销爆款,对于患有懒癌症的80、90来说,省去了很多麻烦,简直就是福音。结合这段时间市场及消费者的反馈,盘点出大自然地板的爆款,让不知道怎么选择地板产品及搭配家装的消费者,可以在这份盘点长图中有所收获。

1、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颜值当道

近年来,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择强化地板上,颜值是重要标准!而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是颜值中的硬核本核。据悉,大自然地板联手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著名设计公司,将木纹纹理加以艺术处理,演绎出“四色拼、方格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创意拼接艺术,极大丰富了地板的装饰表现形式,带动强化地板时尚化、差异化、年轻化、多样化的潮流趋势。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透一窗嫩绿)

2、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实力担当

近年来,地暖实木地板走进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里。但在与消费者接触时,也发现他们在购买地暖实木地板时,担心在高温的情形下,地暖实木地板的稳定性能。洞察到消费者的痛点痒点,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源自北欧的压干法,以及在安装端采用钢扣安装法,双稳定技术提升地板的稳定性能约20%,让你告别地板变形的烦恼。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

3、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

除了强化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外,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源自北欧的简约设计,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原则,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更符合现在都市人崇尚简单、自然的追求。还有不得不说的是,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在生产中,原料零醛添加,加工过程零醛污染,所以无须担忧环保问题。看到这,你可能会有疑问,这样品质的地板一定会很贵吧?其实不然,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以美丽的价格秒杀众多行业品牌,成为小资白领、请中产人群等的选择。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瓦维尔城堡)

地板其实对一个家的装修风格影响非常大,希望以上盘点的这些地板资料,真的对你有作用!总之,装修是个大工程,在动手前一定要多看、多问,最后装点出你心目中理想的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