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25周年庆典爆款硬核上线

2019-06-20 14:2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盛典,离不开爆款。6月的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大自然家居推出多款庆典爆款,囊括地板、木门、橱衣柜等类目,多款品质爆款硬核上线,满足你的家装需求。此次爆款有多硬核呢?下面带你盘点一下。

硬核一:强化地板性价比之选

大自然强化地板,爆款价低至89元/㎡起(裸板价)。百搭的强化地板风格多变,兼具颜值与实用,是性价之王,也是颜值之选,硬核不可错过。

强化地板-和美朗月

强化地板-满屋芳菲

硬核二:进口三层地板国产价

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推出进口三层实木地板国产价,庆典爆款优惠多多,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感恩回馈客户,硬核让利,让客户国产价格享受进口品质产品。

三层实木地板-瓦维尔城堡

硬核三:地暖实木地板温暖放价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品质升级,普通家装环境可用,特殊地暖环境也适用。对于装有地暖的用户来说,地暖实木地板既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质感,也不惧地暖环境,双稳定、抗变形,为家增添温暖。

地暖实木地板番龙眼-皓月之星 地暖实木地板番龙眼-琥珀铃兰

硬核四:水性漆木门为家守护

大自然水性漆木门采用水性漆,环保健康。与传统油漆门相比,水性漆更适用于家居,无味漆料,为家守护。

水性漆木门-暮光之城

硬核五:全屋六大空间爆款橱衣柜

全屋六大空间系列橱衣柜,对比强烈的颜色搭配,依据不同空间搭配出不同效果,时尚又不失个性,实木颗粒板更充满质感,大自然25周年庆典爆款隆重推出,更多空间方案可咨询当地门店。

全屋六大空间-橱衣柜

以上为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五大硬核爆款,全方位满足家装需求,从地板到门,到全屋橱衣柜等多款爆款产品,满足家装需求。同时,庆典超值爆款价硬核放价,也减轻装修费用,为客户硬核省钱。

当然,除了硬核爆款,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更有其他硬核福利。6月,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相继在全国各地落地,活动期间到就近门店预交预购金即可获得庆典入场门票一张(以上款式仅庆典活动当天持有门票的客户才可享受)。活动中其他硬核福利可到就近门店咨询,并预交预购金领取庆典门票,硬核爆款在盛典现场等待正式上线亮相!

(以上产品图仅供参考,实物以庆典活动现场及门店展示为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