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

2019-06-14 18:2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4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12期),涉及徐州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徐州百珍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道街分店经营的羊角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羊角蜜;抽样编号:GC19320000281530073;不合格项目:霉菌;生产日期:2019年4月14日;规格型号:300g/盒。

(二)2019年5月17日,徐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送达报告并对该单位实施现场检查。经查,该单位2019年4月15日共购进不合格批次羊角蜜10盒,2019年4月16日被抽检8盒,库存2盒已销售完毕。

(三)徐州百珍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道街分店收到检验报告后,立即主动召回抽检不合格批次羊角蜜,因该食品售出时间较长,数量较少,致使无法召回。

(四)经排查,造成不合格的原因是该产品生产厂家在进行生产流程的最后一道工序时,未严格控制环境温度,造成原料面粉受潮霉变。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