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盈创板桥华府还未开盘 便自封学区房

2019-06-11 15:36:41 信网

信网6月10日讯 不少家长为了子女上学近便、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不惜花重金购买“学区房”,而不少开发商置业顾问也在销售时也以教育资源为销售亮点。近期,信网(0532-80889431)在咨询胶州盈创板桥华府时,销售人员声称其未开盘的楼盘为“优质学区房”,并且还介绍了小区周边多所名校。 可据信网了解,学区房必须要等开发商交了城市建设配套费、审核通过以后才可进行划分,并且划分结果要以教育部门的官方发布为准。在此之前,涉及规划或者建设中文化教育设施不能作误导宣传。

近日,信网以意向购房身份向胶州市盈创板桥华府进行楼盘咨询。接待信网的置业顾问表示,楼盘将在2019年8至9月份开盘。简单的了解情况后,该置业顾问向信网介绍到附近的教育设施资源,“我们楼盘属于周边的高档小区,附近有胶州很好的幼儿园、小学、初中,所以我们楼盘属于一个优质学区房。”尚未开盘的小区,却堂而皇之地声称楼盘为“优质学区房”,是否符合规定呢?

对于盈创板桥华府小区的学区划分问题,信网联系到胶州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在房子未交付之前无法谈及如何划分就读学校。“学区的划分必须要等新房交付,并且开发商交了城市建设配套费、审核通过以后才会进行,而且最终结果要以教育部门的官方发布为准,在此之前无法准确确定某一小区划分在哪个学区中。而且在房子交付之前,对于学校的划分还有好多工作要做,目前只能明确管辖该小区的街道办事处。”

另一方面,信网了解到,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中也有明确要求。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广告中涉及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的,不能作误导宣传。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对此,6月6日信网联系到盈创板桥华府。针对售楼人员宣推“学区房”一事,其销售经理解释称:“我们接受建议。”并表示销售人员并非有意言之,进一步情况将由其项目领导联系信网沟通。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接收到任何反馈。

信网见习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