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花式助力高考,大自然家居这波借势营销满满正能量

2019-06-11 11:4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季,这不仅是全国人民关注的最高热点,也是众多品牌借势的绝佳时机。大自然家居通过线上、线下组合销,鼓励高考学子全力拼搏,传递“拼出未来”的价值主张,为全国高考学子实力打CALL。

加油高考,拼出未来

高考,无疑是人生重要的一次大考,也是命运重要的转折点。十年寒窗苦读,绝大部分的学子都希望可以通过多年的努力,在高考的时候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考上理想的大学。为此,大自然家居通过深入洞察高考学子的心理需求,以“加油高考,拼出未来”为主题,在微博上发布加油助力海报,让网友说出当年高考有多拼的故事,以此鼓励学子全力以赴,勇敢去拼搏;同时联合慕思、飞科电器、TCL电视、南方航空、林氏木业等各大品牌,在微博上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通过各种花式鼓励,给临考前的学子缓解了压力与紧张,带来一波满满的正能量。

在大自然家居的带动下,各大网友也纷纷说出自己当年为了高考有多拼故事,在网络上形成一片热议。据悉,除了线上的高考助力,在高考前夕,大自然家居在其新总部大楼亮起“加油,高考”的灯光秀,为广大学子们加油打气,在夜空中显得格外显眼与励志。

其实,这场高考背后,所有人都在和高考学子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拼。其实,不止是参加高考的学子,所有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更美好的自然生活努力拼搏着。正如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用拼的艺术手法,演绎出四色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给年轻人拼出幸福的家居生活,主张年轻人要敢想、敢拼、敢表达,通过拼搏,追求缤纷多彩的人生。

自然生活,拼出来

俗话说,爱拼才会赢,敢拼的生活才出彩。据悉,大自然地板25周年超级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大自然家居也是拼了。本次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大自然家居通过各种花式拼法,为用户拼出稳稳的幸福:在颜值上,推出符合年轻人的花样风格设计;在品质上,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满足用户追求的格调与精致;同时推出25周年系列爆款,涵盖强化地板、地暖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等多品类,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大自然地板产品,就送罗莱家纺、飞利浦和萌堆等豪华礼品,买6000元送3000元,以此类推,买得越多送得越多。

据大自然内部人员透露,6月13日晚20:00点整,“大自然奇妙夜”还将同步在一直播、淘宝直播、云犀直播同步上映,趣味测评加独家产品爆料,不想错过就敬请关注吧!

大自然地板25周年超级盛典不仅拼颜值、拼品质、拼礼品,还为正在打拼的你,送上满满的福利!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到各大门店进行抢购吧!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