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致敬高考,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邀您拼出未来

2019-06-06 14:4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三那年,班上已经不分优生还是差生,学霸仍然以高强度的学习状态向着自己理想的分数靠近,而曾经的“学渣”也在努力着追赶,也许他们并不是要追赶学霸,而是想通过这一年的拼命来弥补自己之前的贪玩。

后来我们知道了那是我们人生中很宝贵的时光,也是我们愿意用一辈子珍惜的记忆。当时那个我们想逃离的地点、那群一起拼搏的人、那段漫长的时光和陪伴我们的老师现在都变得弥足珍贵,也变成了我们回不去的曾经。

怀念早读大家一起背书,困了就站起来,或者风油精、眼药水双管齐下,怀念大家中午在教室一起吃饼卷老干妈,不管是为了省时还是减肥,怀念大家中午不睡觉也要把数学题做出来,怀念大家晚自习后一起嘻嘻哈哈走回宿舍,怀念大家熄灯后的挑灯夜读,不管是在继续学习还是追福尔摩斯,怀念让自己变得努力的人,怀念把暖壶给我的人,更怀念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

高三学子这股拼劲,恰恰和大自然缤纷系列地板的特性一致,多种花式拼法,拼出缤纷未来。拥有高颜值的缤纷系列地板,均适合25~35岁范围内的年轻消费群体。倡导让他们崇尚“精明消费,享受生活”的价值观,张扬的个性,大胆前卫的审美,追求品质生活,勇于打破陈规去尝试多样的人生的态度。选择大自然缤纷系列地板,就是选择一种时尚、拼搏的生活方式。

大自然地板6月25周年超级盛典,史无前例,超乎想象的优惠等你一起来共同见证,爱“拼”才会赢!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