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家居点亮总部大楼,为高考学子打call

2019-06-05 14:3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是个充满希望与未知的月份。

一批学子从校园离校,踏入未知的职场与社会;一批新学子进行升学考试,迈向新的校园。

在6月里,高考算是个大节气了。高考是每个学子的最后大关,也是每一个家庭等待孩子最后学业成果的紧张时刻,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希望能在这场高考中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在高考这件全民大事里,不止考试学生和家长会关注,社会大众也在为高考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方便。

回顾每一年的高考,考场里努力拼搏的学子,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道路上维持交通的警察,行途中为考生紧急让行的陌生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高考加油打气。在大自然25周年之际,大自然家居也以自己的方式为考上加油打气。6月3日高考倒计时五天时,大自然家居开始点亮总部大楼,亮起灯光,为高考学子加油打call,秀出“加油高考 拼出未来”的祝福打call语。

同时,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大自然家居也联动其他品牌共同发声,发起#加油高考 拼出未来#的话题,共同为高考学子打call,一同分享高考的“拼”故事,回忆高考拼搏时光。

除了一直持续到高考的大自然家居总部大楼亮灯加油打call,在线下门店以及天猫店铺中,大自然家居也同步进行“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强化地板、零醛智造地板、地暖实木地板、进口三层实木地板等多品类产品,在活动期间可享受买6000元地板送3000元豪礼的盛典回馈礼,联合罗莱家纺、飞利浦净水器、萌堆化妆品等品牌产品,共同庆祝大自然25周年超级盛典,为高考放利庆祝。

盛典优惠之外,大自然超级盛典产品也是不容错过。颜值出道的缤纷系列产品,不仅颜值过硬,而且多样拼接装法,可以满足多样性装修需求,脑洞大开也能开发出地板新用途;花样拼法、随心搭配,也能打造出适合每个家与人群的需求。在6月高考季,高考学子要拼,家里地板更要拼,凭实力,不惧拼,大自然家居6月超级盛典为高考加油,也期待每个高考学子都能拼出缤纷未来。

大自然家居静待各位高考学子的好消息,为你们加油打call,加油高考 拼出未来,共同迎接缤纷未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