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建邦垅锦墅装修价每平米3500元 却看不到品牌信息

2019-06-04 14:56:07 信网

信网6月3日讯 花买高层的钱就能享受跟别墅区一样的环境和服务,建邦垅锦墅三期的唯一一栋高层在开盘后很是抢手,高层海景房更是早早销售一空。可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在探访时发现,高品质的海景住房有着每平方米3500元的精装标准,可售楼处公示的装修标准里却没有提及装修材料的品牌,就连向购房者开放的样板间也与实际交付房屋完全不同。

3500元的精装修却没看到品牌信息

建邦垅锦墅紧邻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一期和二期项目早已交付,目前只有三期在售。在整个三期项目里,高层只有唯一的一栋,除此之外全部是别墅类产品,因此置业顾问在介绍时着重介绍了小区的高品质。

“高层均价在每平方米220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了3500元的精装修,如果能够按期签约、交首付的话,还能再申请一部分优惠。”置业顾问告诉信网,三期的海景高层很抢手,20层以上的房子都没有了,如果是自住则可以考虑楼层稍低些的房子,“楼层低房屋的单价也会低一些,而且7层以上的房子就都能看海了。”

在售楼处的一角,信网看到了一张精装修交付标准。虽然装修项目写得挺清楚,但每一部分的装修用材都是模糊的,都是用“国内知名品牌”代替了具体的品牌。每平方米3500元的装修标准究竟能装成什么样子,这让人心里没有底。

参观样板间只是为了看海景效果

见信网对装修标准有疑问,置业顾问提出要带信网看一看样板间。建邦垅锦墅的样板间建在了已经交付的二期小区里,位于一座高层住宅的30层。进入样板间后,置业顾问提醒说样板间与三期交付的房屋并不相同:“向厨房里的橱具交付时都是白色的,比样板间里看到的棕红色橱具不一样,房间里的装修风格也跟现在看到的不一样。”

以厨房和洗手间为例,三期高层规划了洗衣机和双开门冰箱的位置,能够更好地利用室内空间;而在样板间里,这些设计都是不存在的。而且在样板间里,信网也没有看到具体的装修用材和品牌的介绍或说明。

按照相关规定,带精装修的房子在交付时应与样板间一致;可看了一圈后,信网着实没发现样板间与置业顾问介绍的三期房屋有哪些地方是一样的。

“三期高层的房子不多,但是户型和面积比较多,如果都建样板间的话成本太高,也没有必要。”置业顾问说,虽然样板间跟实际交付房屋不完全相同,但在样板间里可以感受到周边的环境效果,“在样板间可以很好的感受到海景房的视野。”

住房交易部门将要求开发单位尽快改正

随着市面上的精装商品房越来越多,房管部门已经发文来规范新建商品房的销售。根据原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的青土资房字【2017】114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方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要求开发商将毛坯价格与装修标准分离,开发企业在销售阶段应将相关信息明确告知购房人并在售楼现场予以公示。可根据信网在建邦垅锦墅售楼处的探访,该项目只口头告知了购房者装修价格,但没有提供装修标准,也没有告知购房者相应的装修信息。

在探访后,信网也再次致电建邦垅锦墅售楼处,希望相关负责人对装修标准及样板间的设置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但截至发稿信网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信网也已经将在探访中发现的问题反映给了西海岸新区住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联系开发单位,要求其对装修标准问题进行改正。信网记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