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福建10家施工企业被通报安全文明违规 金恒昌入”黑名单”

2019-05-28 16:48:43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福建省住建厅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质量安全文明违规记分值排名靠前的10家施工企业名单,福建省金恒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恒昌”)等上榜。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这是金恒昌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福建省质量安全文明违规记分值前10名施工企业名单上,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中。

此外,天眼查数据还显示,截至目前,金恒昌建筑2019年以来已经5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此外,2017年6月,该公司还因未按照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受到泉州市丰泽区国家税务局的行政处罚。

此外,福建省住建厅还公布了违规记分值排名前三的监理企业。分别是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福建时创建设有限公司。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设区市建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厅《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经公示核实,现将2018年第四季度全省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违规记分值排名前十名施工企业和前三名监理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一、施工企业

1.华润燃气郑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分值104.73);

2.福建省金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值64.56);

3.福建省金恒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值59.88,该企业已连续2个季度全省排名前10名,省厅另行发文将其列入黑名单);

4.福建祝融建设有限公司(分值55.66);

5.福建天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分值55.00);

6.上海新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值51.00);

7.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值50.41);

8.福州汇越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值48.00);

9.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值46.98);

10.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分值45.06)。

二、监理企业

1.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分值94.60);

2.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分值51.20);

3.福建时创建设有限公司(分值31.10)。

上述施工企业若在2019年第一季度仍排名全省前十名、监理企业仍排名全省前三名,省厅将按闽建〔2016〕5号文规定将其列入季度质量安全黑名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