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孙建亚助阵大自然家居设计沙龙,引领时尚新生活

2019-05-24 15: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设计大咖助阵沙龙,引领时尚新生活

大自然设计工坊3周年庆典沙龙暨大自然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上,有幸邀请到国际著名设计大咖孙建亚将会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与大自然家居高管和众嘉宾同台一起探索设计生活之美,见证源于大自然原始的材料元素打造的独特产品;分享新生活时代下设计概念的转化和家居环境的打造搭建理念,以不断革新的产品迎合消费者全方面的需求,帮助消费者找回生活中本真的美好,重拾独特而自然的生活方式,遇见繁忙生活中的小确幸,这也是大自然设计工坊一直以来的初衷。

新品大咖加抽奖,就要搞点大事情

5月26日,大自然家居总部新品发布会上,更有设计大咖专题演讲、原创设计产品发布、大自然设计工坊三周年启动仪式、庆典酒会等活动豪华举办,本次设计沙龙明星产品地暖实木、安尔暖地暖片将闪亮登场,活动全场多媒体同步直播,更有与设计大咖孙建亚零距离沟通互动和大礼抽奖环节,旨意为广大消费者献出一场福利满满的视觉盛宴。

遇见设计力量,重建自然生活之道

大自然家居崇尚的是设计每一个个性独特的、健康自然的家居作品,用源于生活中各个地方的灵感去创造生活,开拓生活;国际著名设计大咖孙建亚,其通过融入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表达自己的生活向往和态度,与大自然家居推崇的自然生活之道不谋而合,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摈弃枷锁、返璞归真,一同重建自然生活的理念。设计源于生活,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设计师。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对新生活憧憬的情感,同时发现大自然家居的魅力所在。

5月26日佛山站,“遇.建”大自然设计工坊3周年庆典沙龙暨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万众瞩目,邀您鉴证。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