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新晋网红 青岛纯生化身草莓音乐节时尚“鲜”生

2019-05-20 14:4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鲜活滋味,IN乐而生。这个夏天,一场“草莓”风暴席卷摇滚之城,在西安这座十三朝古都中,留下了充满新鲜能量的活力音符。5月18日—19日,草莓音乐节如约而至,方大同、万能青年旅店、陈粒、马頔……数十支不同风格的音乐劲旅轮番登场轰炸,携手青岛纯生为全国千万热爱音乐与啤酒的乐迷们,解锁“视听享”多重感官新滋味,唤醒最潮流的生活方式。

流行

啤酒配草莓成为新晋网红

当啤酒“泡上”草莓,青春的潮流气息转瞬袭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产公园的草莓音乐节主场地中,随处可见人们手捧青岛纯生啤酒杯,一边痛快的畅饮,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着身体。纯生搭配草莓已经成为了音乐节上的新晋网红,广受乐迷们的追捧;当青岛纯生洁白的泡沫与新鲜草莓融在一起时,泛起的沙沙作响声,恰如民谣一般清新动人,琅琅上口。

“纯生配草莓更好喝!在微信群中互动的时候,我们提出要用一句话来证明自己来到过草莓音乐节,大家不约而同的说起了这句。”在许多现场的乐迷看来,草莓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流行的户外音乐会,更是一场“视听享”盛宴,以音乐为主食,啤酒为佳肴,相辅相成,活力无限。

助力

IN乐回收站让环保成为时尚

鲜活的啤酒会唱歌。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潮”牌啤酒,青岛纯生凭借清爽新鲜的口感、纯净酿造的独特品质,时尚独特的精神内涵,很快地征服了大量的青年消费者,形成了“鲜活人生,时尚鲜生”的内部评价,这也与草莓音乐节定位年轻,创造活力,点燃激情的基因不谋而合。

2019年,草莓音乐节提出了“循环世界”环保主题,青岛纯生积极助力,打造系列环保展区、设施,从不同维度更广泛地激发年轻人对于环保的热情。在会场中,一座“IN乐回收站”吸引了诸多乐迷的目光。“只需要把饮尽的空杯投入到设施的回收口,即有机会加入到青岛啤酒IN乐group,同时领取到潮流IN乐装备。”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青岛纯生想要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提高乐迷们的环保积极性,让环保也成为一种时尚。

潮流

青岛纯生跨“乐”音乐营销新高度

作为草莓音乐节上的“时尚先锋”,青岛纯生俨然成为了全场“最靓的仔”。现场纯生的粉丝们穿上打call专用荧光战衣,配上潮人必备手环、发带,带着专属徽章、水袋,为会场带来了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

在青岛纯生的互动区域,乐迷们不光能与纯生吉祥物合影留念,还可以参与各类有趣的活动,例如“IN乐魔毯”,现场乐迷需要将手穿过互动装置,去寻找其中“纯生绿”颜色的小球,完成者将赢取纯生精彩好礼。

青岛纯生 “IN乐而生”,无论是时尚鲜活的包装、清爽纯净的口感,还是新潮律动的“出行”方式,都与年轻的消费群体紧密融合在一起。草莓音乐节、电音节、尖叫之夜、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哪里有酷炫的音乐活动,哪里就能见到纯生的身影。

“一起新潮,一起嗨啤”,这是年轻人选择的生活方式,更是青岛纯生的初衷,为年轻人打造更能激发青春活力的生活场景,展示品牌年轻化的积极态度,通过音乐的创意表达将鲜活、青春、愉悦感传递给消费者,让更多人可以在音乐中尽情释放和发现自我,从而跨“乐”纯生音乐营销新高度。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