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承诺的电价交房后涨价 业主:悦澜诚品开发商虚假宣传

2019-05-13 23:15:50 半岛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电费一度是0.75元,交房后却变成了0.98元,这是咋回事?家住悦澜诚品小区的业主反映开发商在销售房屋时存在虚假宣传的行为,交房后实际的电费标准和置业顾问销售房屋时所说的并不一致,一度电所需的费用要多花0.23元,直接增加了业主的生活成本 。据该业主介绍,由于购买的是商业性质的公寓楼,所以用电费用方面她是专门和置业顾问确认过的。

“购房时承诺一度电是0.75元,可我们入住后发现一度电要0.98元,这不是消费欺骗嘛。”近日,悦澜诚品公寓楼的业主因为用电的问题烦恼。据该业主介绍,新房是在去年交付,交房后他就发现电费方面存在问题,和买房时置业顾问承诺的用电标准并不一致,这让他怀疑开发商是为了销售房源刻意隐瞒,以较低的电费标准诱导客户购房。“如果不按照现在的标准交电费的话,物业公司就会强行给我们业主断电。”业主抱怨,物业公司霸道的行为更让业主难以接受。

悦澜诚品位于镇海路附近,记者现场了解到小区一共由3栋楼组成 ,其中3号楼为住宅楼,1号楼和2号楼是公寓楼,但公寓中有很多房源已经被托管,部分业主用来自住,而电费的问题就出现在公寓楼上 。“现在公寓的电费确实是一度0.98元,而且只能是交给物业,由他们来收取。”一位业主说。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表示采访必须要提前和领导预约,没有预约的话物业公司不接受记者采访。而悦澜诚品项目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并不是开发商的员工,只负责招商工作,所以也给不了记者答复。

据了解,针对悦澜诚品小区公寓的用电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落实。由于小区公寓用的不是峰谷表 ,经过变压器变压转换再加上电损耗,超出正常商业用电电价。超出部分电价需由物业公司核算价格,及时公示,不可盈利。目前街道办事处正在指导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以进一步方便协调沟通。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