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立邦墙面漆和木器漆获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第一

2019-05-08 15:2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5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在北京发布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该品牌评价制度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立邦墙面漆和木器漆以遥遥领先的优势,荣获2019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其中,墙面漆已连续三年第一,木器漆已连续七年位居第一。今年的报告指出:消费者记住的品牌数量在减少。但这并不代表品牌正在失去影响力。相反,对一部分的遗忘是对另一部分的选择,上榜品牌的品牌力水平整体上升,再购稳定性和品牌关系都在持续增强。这部分被记住的品牌,享有更长久的用户价值。

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秉着聆听消费者声音、创建公正无偏的消费者评级的原则,助力消费者进行理性消费,引导企业重视品牌管理,是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2019年度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65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41290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76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700余个。

C-BPI从品牌认知和品牌关系两个方面考察品牌的市场表现,既体现了市场和大众对品牌的认知与认可,又能呈现消费者对品牌的喜好与忠诚度。报告指出,一个品牌的C-BPI得分,是其在行业中的相对位置在消费者心智中的投射。能连续三年获得C-BPI行业第一的殊荣,证明了消费者对立邦产品的喜爱与信任,也彰显了立邦作为行业标杆的品牌实力与价值。

秉持着“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主张,立邦多年来专注创新技术与产品、严格把控对质量的标准,以高效专业的服务建立了社会各方对立邦的信任。未来,立邦将继续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用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刷新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