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自然力量,一“植”向前 大自然家居潜心公益植树13年

2019-04-24 16:1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正值第50个世界地球日,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以及多位植树志愿者来到了阿拉善左旗吉兰泰镇,通过沙漠徒步去参与植树,感受自然力量。据悉,本次活动,大自然家居捐种了900亩的公益梭梭林,105300株梭梭树。植树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植树志愿者,头戴小白帽、身着白色T恤衫,在广袤的荒漠中,与当地牧民一道,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为阿拉善添新绿,传递自然力量。

一“植”向前 潜心公益植树十三载

据内部人士透露,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助2000万元,持续推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项目。自2007年大自然家居为陕西黄河壶口的一片荒山填绿,建立起第一片生态林后,便开启了大自然接下来公益植树之路。

13年来,大自然家居在山西、北京、济南、甘肃、湖北、贵州、上海、福建、江苏、河南、陕西、四川等地种植生态林,累计捐种23片公益林,绿色公益的足迹踏遍全球。

从2018年起,大自然家居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指导下,改变以往“一年一地”的造林方法,长期定点内蒙古阿拉善植树造林,首期捐种600亩梭梭树。“前不久我们看了去年种的梭梭树,当初很小的一株树苗,现在已经长高了,给荒漠增添了新的生机”,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说道。今年大自然家居开启公益梭梭林二期工程,捐种900亩共计105300株梭梭树。项目建成3-5年后,预期林草植被覆盖度达到45%以上,将有望促进乌兰布和沙漠边缘地区的沙漠治理,为沿山经济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据了解,为了让嘉宾、媒体、志愿者们能够切身感受到乌兰布和沙漠的生态环境,主办方在公益植树环节中融入徒步活动。

坚守初心 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

公益植树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付出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而坚持十三年公益植树更是一件困难且孤独的事。正如在沙漠中徒步前行,路虽艰难孤独,但心怀梦想,这个梦想就会成为前进的动力,支撑前行的道路。佘学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我们的行动就像梭梭树一样,看似微小,但聚少成多就能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

多年来,大自然不仅致力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也始终坚持打造健康家居产品。紧跟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技术,刷新产品环保标准,从天然大豆胶地板,到零醛智造地板,再到水性漆木门,大自然始终专注环保健康,只为了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正是由于良好的品牌口碑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在家居建材市场的低迷的大环境下,大自然家居业绩再创新高。据2018年年报显示,大自然家居营业总收入29.18亿元,同比增加14.4%;净利润达1.45亿元,同比增加171.29%。

大自然家居,用13年的时间在全国各地点绿希望,道出了一个品牌捍卫健康家园的态度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不易,13年,见证树木的茁壮成长,也见证了大自然家居的爱与奉献。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