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拼出好时光,大自然地板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引行业关注

2019-04-17 17:5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8日,代表汽车界盛会的第十八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科技的进步与审美的变迁,推动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本届上海车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结合新能源、新技术、新设计各种亮点,各车企都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在会场一展风采。除了各类炫酷新车,展馆内的空间装饰也是别出心裁。此次,大自然家居与网易汽车强强联袂,用缤纷个性的地板,体现网易汽车“志趣有你”展位主题。

“严选好车——选对车,就是选对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表现出一种敢想、敢拼、敢表达的人生态度和价值主张,追求缤纷多彩的人生。选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向外探索世界更多的奇妙,而向内,则需要选一款好地板,装饰自己温馨浪漫的家居空间。

大自然“缤纷系列”强化木地板,在花色设计上,联手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著名设计公司,剖析全球装饰审美潮流热点,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方式,将木纹纹理加以艺术处理,演绎出“四色拼、方格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极大地丰富了地板的装饰表现形式,引领强化地板时尚化、差异化、年轻化、多样化的潮流趋势。通过将自然与文化充分呈现在设计中,让用户感受到生活气息的温馨舒适,满足装饰美感与空间功能的需求。

除了惊艳的“颜值”设计和富有人居味道的情怀特色,此次新品还融入大自然地板绿色环保制造文化,打造“零醛智造”精品品质。“缤纷系列”强化木地板延续零醛智造的健康环保品质,采用医用级MDI胶粘剂基材和无醛树脂胶浸渍纸,全自动封闭式环境生产,“360°净化”封装处理,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在生产制造上,大自然地板集合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从原材料到成品全过程实施品质管理,以优于国家标准进行产品检验,严格实施与执行E0级企标,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先进的检测设备对每片地板进行精确的质量指标检测,“片片精检”严格确保了大自然强化地板钻石般的质量,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

对于产品的美学设计,大自然坚持空间环境和人文特色和谐互通。同时,为了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专门成立80|90设计师团队。大自然“缤纷系列”强化木地板,再次大胆突破传统装饰纹理的表现形式,结合居住空间与饰材审美,通过颜色的渐变与搭配,木纹几何形状的拼接,使空间装饰既充满现代格调,又流露出灵活巧妙。

我们从不在单调乏味的生活虚度年华,生活需要“缤纷”的色彩。选车,选地板,都一样!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