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房子装完墙砖掉落 青岛有住家装为何迟迟不修

2019-04-16 10:46:36 信网

信网4月15日讯 张先生曾和青岛有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住家装)签订了装修合同,但是入住后就出现了墙砖大面积空鼓及部分掉落的问题,“向售后客服反映了好多次,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到现在也没有解决。”有住家装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目前售后维修较多,客户正在排队处理。

张先生在有住网看到了关于装修的信息,了解过后2017年决定跟有住家装签订装修合同,却没有想到入住后会出现这么多问题。“在去年4月份洗手盆和墙面就出现过开裂的问题,之前安排过人来给维修,现在卫生间墙砖又出现了空鼓掉落,反应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给解决。”张先生的房子位于济南,现在济南的分店的没有了,售后人员让张先生自己找施工队维修,再由公司报销费用,张先生认为这种事不应该客户客户来做。

张先生称自己联系过很多负责维修人员,但过一段时间都会辞职,公司再给重新安排一个人来负责,“装修的保修期是两年,现在的负责人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让我们怎么放心。”

据信网了解,在有住网家装装修出现问题无人修理的并不止张先生一人,其中有一位女士称自己微博被有住家装拉入黑名单,显示禁止评论内容,对于有住家装这样的行为房主们都表示很不理解。

信网尝试联系青岛有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次拨打电话并无人接听。

随后信网拨通当事人提供的售后专员电话,该专员回复:“由于当前售后报修较多,需要根据装修问题的轻重缓急安排维修,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对于其他问题该负责人称自己也是刚入职,对于公司之前的状况并不了解。

信网通过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青岛有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违反住宅装修管理办法经常被投诉,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解决。

信网见习记者 孙宝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