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国信雍翠湾未通过验收就交房 裕桥置业暂未回复

2019-04-16 10:46:33 信网

信网4月15日讯 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综合验收,是为了加强对住宅小区竣工验收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使业主合法权益、住宅小区总体质量水平有所保障。但是近日,有国信雍翠湾的业主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小区年前未通过综合验收即交付给业主,导致业主无法办理天然气及房产证。对此,无论是售楼处还是开发商青岛裕桥置业有限公司,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复。

据信网了解,国信雍翠湾小区位于青岛市即墨区文化路与泰山二路交会处,开发商为青岛裕桥置业有限公司。业主张先生透露,该项目售楼处2018年春节前向业主发出通知收房,称验收报告等一切齐全。

然而,刚拿到新房钥匙高兴了没多久,张先生在开通天然气过程中发现,国信雍翠湾小区根本没有通过验收,所以无法开通天然气,这也意味着无法办理房产证。

为核实情况,张先生等业主曾多次前往售楼处索要小区验收资料,但是对方一味推脱,至今未提供。“当初就是相信国信这个品牌才买了雍翠湾的房子,没想到他们是违规交付,希望能给出一个解释。”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曾致电青岛裕桥置业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国信雍翠湾小区确实为自己公司开发,但是至于未通过综合验搜即交房的问题,因为是项目上的事,所以不是很清楚,“好像公司已经在解决这件事了。”当信网提出是否可以将相关情况汇报给相关领导或者提供相关部门电话时,该工作人员未正面回应。

而国信雍翠湾项目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售楼处内的人员均属于代理公司,具体问题会反映给地产方相关人员,由他们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信网从即墨区城乡建设局建管处获悉,国信雍翠湾小区目前确实未通过综合验收,对于其违规交房的行为,正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进行调查,并将督促项目方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