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江苏省督导组指导常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019-04-11 11:14:09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沈君豪 记者李黎 发自江苏 4月9日,江苏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督导组关永平副总队长一行赴常熟开展专项督导,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处长卞卫东及十个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强及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督导。

会上,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作了详细汇报,特别针对该局开展的保健品(保健器材)专项整治集中行动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细致调查摸排、扎实推进落实、集中力量查处、强化宣传引导等有效举措使集中行动取得了巨大成功,集中行动当天一举立案34件,社会反响强烈,成效显著。

督导组在详细了解了行动开展的摸排举措、案件查办细节、后续监管方案后对该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关永平副总队长对该局与社区的高效联动模式给予表扬。他指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必须依靠和发动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发挥社区的线索联动排查、广泛宣传引导作用,来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将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常态化监管,以强有力的行政执法形成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北门大街社区,与社区党支部书记苏咏梅就保健品整治社区联动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