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柜子高低不平墙体有裂缝 中铁世界博览城问题频出

2019-04-09 11:23:02 信网

信网4月8日讯 “买了一层公寓,交房却让我大吃一惊。”近日,市民周女士反映,她花了1000多万在西海岸新区中铁世界博览城买了一层公寓,总共23套,可近期去收房却发现房屋的柜子高低不平、墙体存在裂缝、门框破损等情况,与当初样板间看到的房子相差较大。中铁客服部有关负责人白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样板间只是用于销售,应以实际交付为准,业主反映的问题他们已做记录,后期会进行修缮。

装修十分粗糙 问题明显

据周女士介绍,2017年,她在中铁世界博购买了一层公寓,花了1000多万。当初购房时销售人员曾表示,该房子的精装配备设备都比较完善,看过样板间后,周女士感到十分满意,便选择在此购买。

“当初买房时也是冲着中铁这个品牌去的,对该品牌的信任度和好感度都还比较不错,没想到结果却是这样。”令周女士没有想到的是,2019年4月初,她收到收房通知,一家人便赶去现场收房,一进门,却大失所望。“墙体的壁纸贴的不均,有些地方还裸露着墙皮,门框破损,裂缝,衣柜高低不平,很多问题都是非常明显。”周女士告诉信网,房子整个乱七八糟,边边角角存在的问题大小不一,装修十分粗糙,与样板间根本不符,她当时拒绝了收房。

信网从周女士提供的图片上看,衣柜高低不平,中间还留有缝隙,洗手柜上的隔板存在裂缝,门框四周破损现象明显且凹凸不平等等。

销售人员:小瑕疵不可避免

信网根据周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销售顾问郭经理,他表示公寓实际交房过程中有一些小的瑕疵,有些材料在搬运过程中遇到磕碰是确实存在的,但也是在所难免的的。出现这个问题之后,开发商集合多部第一时间邀约客户一起去现场进行检查并做了相关记录,并承诺客户在有限时间内进行修缮。

中铁客服部负责人白经理告诉信网,样板间只是用于销售,业主还应该以实际交房为准。公寓的装修价格为每平1000元左右,由于工程较大,由多家装修公司共同施工,所以装修上也会稍有不同,但用工用料基本都是差不多的。

“客户如果提出房子存在问题,我们会有工程部进行检查并记录,后期会按照工程部的相关标准进行修缮或更换。”白经理表示,这种情况只是个例,客户拒绝收房是自愿的选择,他们不会强迫,每个人的需求和期待值不同。

根据购房合同,信网多次拨打开发商青岛中铁西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想就此事进一步核实并了解后期的处理方案,但电话一直无人接通。

海洋高新区:督促开发商尽快修缮

针对此事,青岛海洋高新区建设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主要监管毛坯房房屋质量问题,对于精装修房屋的交付标准他们无法把控,但会督促开发商尽快给业主进行修缮,起到一定协调作用。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