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江苏盐城决定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

2019-04-07 11:23:33 新华网

江苏盐城近日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指出,以壮士断腕的意志和决心,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将陈家港镇列入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十镇百村”试点,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据介绍,盐城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了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下一阶段处置和全市安全生产、化工产业整治提升、化工园区转型发展等工作,提出要举一反三做好全市化工整治工作,根据江苏省化工行业整治提升方案,进一步抬高盐城市化工园区、化工企业整治标准。

会议强调,当前现场处置仍处于关键阶段,绝不能有所放松。确保污染水体不流入灌河、危化品和固废处置不发生二次事故、处置过程不发生人身伤害。

3月21日14时48分许,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当前,现场处置取得重要进展,盐城市委要求继续全力救治伤员,扎实做好房屋修缮等工作,努力让失去工作的职工尽快走上新的岗位。积极配合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尽快把事故原因查清、把责任分清,给人民群众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