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花样年楼盘40天两登成都黑榜 虚假广告遭罚暂关网签

2019-04-03 15:08:49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显示,花样年·智荟城项目在销售现场发布花样年非成都项目“不限购、不摇号”字眼广告、通过经纪机构门店发布带“不限购、不摇号、不占名额”字眼广告的违规广告。对该项目的开发企业成都牵银置业有限公司通报批评,信用记减20分,暂时关闭网上签约权限,暂停住建系统相关业务办理,将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违法线索抄送市场监督主管部门。

这篇名为《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近期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显示,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各区(市)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检查预售商品房项目122个,经纪机构门店55个。重点检查了开发企业项目销售现场相关信息公示、商品房销售系统开启、广告宣传等内容;重点检查了经纪机构门店房源发布、广告宣传等内容。花样年·智荟城等项目出现在该通报的问题名单之中。

成都花样年·智荟城项目位于成都市羊马镇永和大道66号,开发商为成都牵银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9日,隶属于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其股东结构如下:成都市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80.00%,认缴出资4800万元;杭州莫丽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0.00%,认缴出资1200万元。成都市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11月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花样年控股”,港交所股份代号:HK1777)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全面完成基于未来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时代的业务战略布局。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成都花样年·智荟城项目40天内两次登上监管黑榜。

2月22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显示,2018年9月7日下午,市房管局、市公安局、市建委、市发改委、市工商局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对花样年·智荟城等在建商品住房装修合同纠纷协商解决不力项目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要求开发企业应高度重视在建商品住房装修合同纠纷化解工作,坚决落实装修矛盾纠纷化解主体责任,务必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回应购房人诉求。

截至4月2日收盘,花样年控股报1.59港元,总市值为91.63亿港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