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资金周转有问题 欧美榭香里多次延期交房

2019-04-03 11:19:04 信网

信网4月2日讯 “开发商多次延期交房,让购房者着实吃不消”,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欧美榭香里的业主反映2016年购买的房子,开发商一次又一次违约,直到现在房子还没能交付。欧美榭香里的开发商青岛金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前期公司因项目资金周转问题确实没能如期交房,但目前公司已经与另一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

一位业主告诉信网,他于2016年底购买了欧美榭香里三期的一套住宅,按照购房合同约定,该房应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完成交付。两年多的时间,房子的框架已大部分完成,但后期却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且在此期间开发商曾两次延期交房。

“2018年6月份,我们收到售楼处通知说2019年8月底才能交房。”该业主告诉信网,可过了一段时间,开发商又再一次推翻之前的承诺,改成2019年12月30日交房,这一次次地拖延交付,令业主实在感到气愤。

信网了解到,在此期间,部分业主也多次找到开发商交涉,但对方也只是一拖再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且对于合同违约产生的违约金也没有做出相关解释和承诺。

该业主透露,业主中有的是给孩子准备的婚房,有的孩子着急入学,有的甚至还在外租房居住,开发商的这一做法确实给业主带来不小麻烦和损失。如果按照之前的施工进度,是否能在2019年12月底交付,不禁让业主感到质疑和担心。

根据业主们反映的情况,信网联系到欧美榭香里所属的开发商青岛金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称,前期该项目因存在资金困难,影响到施工进度,确实没能如期交付,对此他们感到非常抱歉。但近期公司已经与某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目前,项目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争取能够按照最终承诺时间保质保量交房。

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产生的违约金他们会按照合同约定执行,也已经向业主和有关部门做了详细解释。

针对此事,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王磊律师认为; 双方应根据合同约定进行延期交房的违约处理,但不排除该合同中处在的格式条款,如果双方协商不能一致,应提交司法解决。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