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

解读:大自然家居如何布局自然生活方式生态链?

2019-04-02 14:2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清脆的鸟鸣、奇异的热带雨林、人与自然的面对面对话......你以为这里是大型户外综艺节目,或者一场森林探险?都不是!这是阔别8年,大自然家居重返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以下简称上海地材展)的“见面礼”。3月26日,大自然家居亮相上海地材展,同时,在南大厅举办了以我们的自然生活为主题的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品质升级暨自然生活方式发布会。据悉,主题一发布,就引起现场围观人群热议。

而自然的生活方式,正是大自然家居所倡导并一直在布局中的生态链。“这是我们的梦想,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为了这个梦想,大自然家居一直探索,从未止步”大自然家居佘学彬表示。从品牌诞生之日起的“绿色、健康”品牌DNA,到公益植树和全民健身强心计划;从活性生态漆、零碳负离子、天然大豆胶等地板单品到涵盖橱柜、衣柜、木门等多品类的环保大家居。

公益行动 柔软洞察把脉用户沟通硬核

1995-2019,25年来大自然家居始终专注“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一方面打造“中国绿色版图公益工程”,自2006年起,每年带领消费者及社会民众进行公益植树造林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资2000万元,在国内外16个地区种植公益林22片,公益植树超过7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42万㎡;另一方面,大自然家居通过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向大众传播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据2017年大自然全民健身运动数据显示,短短22天的时间内,一个并不热门的跳绳比赛,就吸引了超过2.6亿人次的关注。

“梦想成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的名人”,佘学彬表示,未来公益植树和公益跳绳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对大自然家居来说,公益植树和全民健身,一个是环保事业一个是健康生活方式,这两个都是当前社会欠缺的,更是用户需要的。以实际行动打动用户才能与用户建立起沟通桥梁。

绿色产品 打造健康家居环境

2018年,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和国家房产政策的双重影响,企业间竞争的“马太效应”凸显。随着房地产市场迈入存量房时代,家居建材行业也真正进入了高速“洗牌”阶段。进入2019年,市场唱衰的的哀声不断,但大自然家居依旧认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黄金十年还在!只是在消费升级和信心技术的催化下,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市场环境、业态场景、营销渠道、用户行为发生了剧烈变化,企业间的竞争,靠的是扎实的“内功”。

地板,是大自然家居的核心业务。上海地材展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重磅发布了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技术升级,该技术创新采用北欧压干法技术,以此提升木材稳定性,使地板达到“双稳定、抗变形”的效果;同时,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新品发布,该产品兼具安全电压与零电磁辐射,可以用于墙暖、地暖、户外融雪、保温等各领域。据大自然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电采暖产品市场规模已达到1500亿元,未来潜力巨大。除此之外,包括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原装进口地板等在内的多款产品惊艳亮相上海地材展。以绿色、健康的绝对优势在上海地材展上艳压群芳。

跨界合作 构建自然生活方式生态链

跨界,在近两年各行业的关注度可谓空前。居然之家跨界拜博口腔,华耐家居与立邦,合生雅居与京鹰咨询,行业内外都在聊着跨界那点事。

3月26日,大自然家居飞利浦水健康战略合作发布,成为大自然家居上海地材展发布会健康自然生活的实质承载。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宗旨在解决全屋用水健康问题方面开启全方位战略跨界融合,共同捍卫生命之源。据大自然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自然家居将陆续向飞利浦开放全国线下门店,飞利浦健康产品将陆续登录大自然家居5000个终端,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前端到居家生活后端的健康产品。

事实上,在半年前的2018年10月,大自然家居就与江小白跨界合作,共同打造YOLO青年文化节。更早一些的两年前2017年5月,大自然家居就与海尔U+跨界合作,借助海尔U+物联云平台,实现大自然家居智慧物联。然而跨界不是目的,大自然家居布局25年,构建用户沟通方式,完成从单品到大家居的转型,实现智能物联,与飞利浦水健康打造健康水系统,意在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构建完整自然生活方式生态链。未来,大自然家居将继续与空气健康系统、健康能源系统等伙伴合作,为人类提供自然生活健康保障。

在自然生活方式生态链的布局上,大自然家居以“绿色、健康”的品牌DNA为宗旨,从公益切入点,打通用户沟通硬核;同时狠抓产品,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倡议大家购买健康的产品。与此同时不断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对企业而言,用公益打通用户是关键,当公益与健康的理念被公众接受,甚至信赖,那么他所推崇的产品自然能到消费者青睐。但大自然不这么想,对大自然来说,自始至终,这是一场关于自然生活的教育与引导。用公益植树引导关注人类生存环境,用全民健身引导关注生活健康,用产品布局舒适自然家居环境,用跨界合作完善和打通自然生活方式生态链的各个环节。

大自然家居用行动和事实告诉我们,研究公众和消费者痛点,不仅可以实现“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的梦想,更可以赢得消费者的心。据悉,从2004年至2018年,大自然家居品牌价值飞速跃升,从8.52亿元至今502.8亿元,2018年跻身亚洲品牌500强。2019上海地材展大自然地板展区以“我们的自然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大量人群前往参观。因为,它以人类的自然生活方式为己任。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