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劲牌喜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青酌奖”

2019-03-27 17:0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5日,酒行业备受瞩目的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颁奖典礼在泸州举行。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重磅活动之一,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盛典。

经过行业专家和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评选,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保持高标准和科学性的准则,最终获奖产品也顺利产生。

据组委会介绍,“2018年度青酌奖”共有来自全国各大中小型酒企的300余款产品参与评选,申报企业数量较去年有很大增长。网上投票活动于3月15日开展,截止到3月22日23:59,共收到323939个反馈,总票数为214716个。

线下品评评委会则由国家评委组成专家团及在全国选择的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组成。网上投票结果在与线下品评成绩相结合后,评出了获奖产品,全面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此次评价活动分为申报、酒样收集和评价三个阶段进行。所申报的产品种类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等,参选新品须是2018年度新上市的产品,且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显著创新。评委由专业评委、消费者评委、媒体评委及经销商评委共40人构成。

在酒样收集上,主办单位延续去年更改制定的规则,将根据申报单位《申报表》中所提供的销售区域(门店),进行市场随机取样,不允许申报单位自行将申报产品发送至品评现场,以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性。

中国酒业协会希望通过这种既综合又严苛的专业评审,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给酒样一个综合而挑剔的评价,以期评选出的产品无论是在工艺技术、品质文化,以及消费需求等方面,能代表中国酒业的荣耀和骄傲,引领未来国际酒业新产品发展方向,反映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成为未来酒业市场的风向标。(邱云)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