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虹运仓配签定天津城市合伙人

2019-03-26 11:1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3日,北京虹运基辅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杨荣女士在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在天津成立公司,合力为虹运仓配开拓天津市场。

天津装修辅材一站式配送市场较为成熟,是虹运仓配全国布局的重点区域。杨荣女士早在1998年就创建了天津居雅装饰材料商贸有限公司,从事辅材集成配送服务,拥有二十余年的运营经验和成熟团队,基于对虹运仓配规范化经营理念的认同以及对天津市场未来的憧憬,杨荣女士率团队加盟虹运,成为虹运仓配首位城市合伙人。未来天津合伙人公司的成立必将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在使合作双方获益的同时,更会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促进家装行业整体效能添砖加瓦。

此次城市合伙人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约,不仅标志着合作双方谋求协同发展诉求的成功达成,同时也标志着虹运合伙人运营模式的有效落实。未来,虹运将携手合伙人起航2019,同心同行、合力共赢,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强化运营模式新思路,为不懈推动家装辅材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