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卧牛山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2019-03-21 10: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品牌信誉、企业工程实力在建筑保温行业品类脱颖而出。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斌、卧牛山保温平台总监熊少波出席此次会议。

该测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榜单主要按500强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方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厂采购人员抽样调查以及典型行业专业评审会的意见。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最终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卧牛山公司始终以“让建筑更节能,让居住更舒适”为企业使命,以“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在建筑节能行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卧牛山公司已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这是房地产500强企业对卧牛山实力的赞赏,也体现了众多合作伙伴对卧牛山施工服务及“建筑节能系统解决”理念的认可。

深耕建筑节能行业20余载,卧牛山已与万科、融创、华润、绿地、中梁、朗诗、中南、首创等国内众多知名大型房地产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致力于建筑节能行业的探索和发展。

未来,江苏卧牛山公司将继续努力,与众多优秀房产企业携手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推进更优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工程项目业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合作伙伴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提供更优质的建筑节能系统服务,共同推动建筑节能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