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万达广场商务楼天花板发霉 物业:业主养鱼漏水

2019-03-20 22:16:21 信网

信网3月19日讯 近日,有青岛CBD万达广场商务楼B座的业主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因为物业管理不到位,现在整个B座卫生环境不忍直视,其中入户门厅以及地下停车场部分最为严重。业主们曾多次向物业反映,但是问题一直未落实解决。

根据业主们所反映的情况,信网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上的CBD万达广场商务楼B座。在进入楼座后的大厅内,可以看到,天花板部分漆面已经破损掉落,并伴有大片霉斑,着实影响美观。

在商务楼内上班的吴先生介绍,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当时防水做的不是很好,水渗漏,才出现了霉斑。“这样看着也太丑了,每天上下班,看到就有点糟心。跟物业提过修复一下,可是人家一直没当回事。”

通过走访负一以及负二层停车场,信网发现两者情况大体一致,问题均为环境脏乱。在通往商务楼内部的电梯口处,周围墙壁漆面破损较为严重,并且沾有很多黑色污渍,顶部天花板与入户门厅一样也有发霉的问题,消防器材柜门锁破损,呈打开状态。

对于上述问题,商务楼内某公司的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可以用“糟心”来形容。很多来访客户都表示,这里的环境实在不敢恭维。“我们公司内部即使装修的再好,客户来了首先看到的还是入户门厅以及地下停车场,第一印象就很差,影响了我们的业务以及招聘。”

近年来,这些问题都曾向物业公司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港区分公司反映过,但是对方迟迟不肯处理。“我们曾经提出过可以将入户门厅租出去给商户,增加一些收入,将这些问题修缮一下,没有得到答复,电梯内的广告收入明细也不公示。”李先生说。

对此,信网联系到了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港区分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负一负二层停车场是商务楼与万达广场共用的,不属物业公司管理,平时为万达广场管理,所以具体情况得问他们。

至于入户门厅以及广告费用公示问题,工作人员称是因为当时楼上有一业主是养鱼的,漏水所致,当时公司已经对其进行了修复,广告费用公示问题不是很清楚。对于目前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会让人去现场核实一下,再上报公司回电解释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其回复。

而CBD万达广场客服方面则表示,地下停车场环境卫生应该是外包出去了,会让商管物业部回电话解释此事,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