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扫一扫”“废品”随时变积分 “智能分类回收机”亮相上海

2019-03-18 23:5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3月18日电 (记者 殷立勤)自助售菜机、自助果汁机、自助健身房、自助洗衣房……“扫一扫”享受各种便利的生活服务已然成为都市的新时尚。如今在上海,红红火火的垃圾分类时代,一种叫做“智能分类回收机”的自助设备已经成为这场上海全市范围内“垃圾革命”的好帮手,社区居民不用积攒一堆报纸、纸板箱、可乐瓶等废品(可回收垃圾),等着“摇铃铃”上门,它们随时可以通过“智能分类回收机”变成现金,从而让被废品“霸占”的阳台焕然一新。18日,市民在给“智能分类回收机”“投料”。

这个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开鲁二村的垃圾箱房边的“智能分类回收机”。只要在微信公众号,注册了积分账户。随后,市民就可以把报纸、纸板箱、可乐瓶、旧衣服等可回收垃圾交到回收机那里。第一步,先扫一扫回收机上的二维码,“大家伙”的“肚子”打开之后,市民再把混有各种可回收垃圾的马甲袋一股脑儿扔进去。不多久,“大家伙”面板上显示出称重和积分的字样,这意味着按照每公斤1元钱的回收价格,积分立马就能折合现金。(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