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家居行业3·15促销白热化,大自然家居以差异化营销实现行业突围

2019-03-18 16:4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2019年是家居行业“痛苦”的一年。随着房地产迈入存量房时代,企业竞争的“马太效应”凸显,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大整合与高速洗牌阶段,不少家居企业增速放缓。面对疲软的市场环境,如何找到新的增长方式和手段,成为企业需要思索的问题。

每年3·15都是家居市场开年重头戏,也是家居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节点。今年的3·15促销,不少企业借势力发起开年攻势,营销提前进入白热化阶段,欲在亿万市场蛋糕中抢占市场份额。在众多品牌促销中,大自然家居以差异化营销突破重围,成为3·15抢夺战中的一大赢家。

以技术为核心,打造产品差异化

近年来,产品同质化严重不仅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难题,同时也成为经销商面临的瓶颈问题。因此不少家居企业将研发重心逐步向“内”转移,通过对家居产品自身的设计、做工质量、原材料、使用舒适度等方面进行创新,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创新”产品,是未来家居行业抓住市场机遇的法宝。

为打造产品差异化,大自然家居从产品本质出发,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战略产品,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提高用户的产品体验。据悉,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创新性采用北欧压干法,提升木材的稳定性,使之能适应各种干湿气候条件的变化;同时,采用独特的钢扣安装法,使其拉力比单片锁扣地板高出近两倍,让地暖实木地板实现双稳定,抗变形。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抗变形”的特征,使其从众多的地暖地板产品中脱颖而出,抢占细分市场份额。

大自然家居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生活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引领行业消费趋势

伴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消费者的信息获取渠道与生活方式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年家居行业的促销,各种产品纷繁复杂的分类,概念新品的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在地板的选购、风格搭配、铺装维修等问题上时常感到困惑。

只有基于消费者行为及需求的深入研究,才能做出真正适合的用户的产品。为此,大自然家居在本次3·15促销中,以用户为中心,凭借敏锐洞察与创新产品帮助用户解决挑战性难题;通过对用户需求的调研,发布了《2019年地板消费指南》,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选购干货。据悉,该指南根据客厅、卧室、儿童房等不同空间的功能要求,为消费者解锁2019年地板装修搭配以及地板保养知识。

未来,大自然家居还将继续以更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广大消费者直面问题,共同追求自然、健康生活。

以情感为靶心,撬动品牌价值营销

随着消费结构以及消费人群的改变,目前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本身,更多的是品牌所传递的价值观与认同感。不难发现,现在的促销并非只是冰冷的产品战与价格战,而是将产品的价值内核与用户情感、品牌相结合,展开一系列的情感营销。大自然家居本次借用3.15大促撬动品牌层面的营销与传播,力争品效合一。

据悉,大自然家居通过对目标群体的洞察,进行系列情感价值营销。首先借势春节后返工大潮的社会热点,发布话题炒作,引起用户情感共鸣与话题讨论;紧接着以#人生,岂止一方天地#系列海报为用户发声,鼓励用户不受限于一种可能,敢于突破与挑战,人生才有无限可能;最后借势三八女王节,发布系列情感价值海报,促进情感升华。在情感营销的同时,以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抗变形”的价值内核与用户沟通,承载用户稳稳的幸福,鼓励用户即使面临着压力或困境,也能用实力抗住压力,初心不改。

大自然家居这一系列的动作,不仅巧妙地抓住用户的痛点与痒点,为其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增强了用户对品牌的价值认同,品牌与产品结合,最终达到品销合一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