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资金出现问题 泰豪国际广场延期交房两年多

2019-03-12 22:57:29 信网

信网3月12日讯 市民王先生2017年中旬在城阳区的泰豪国际广场购买了一套房子,共花费40多万元,根据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但从签完合同至今,开发商多次通知业主延期交房。“最近一次的承诺是说2019年5月底交房,但现在工地完全没有开工的迹象。”信网(0532-80889431)试图联系开发商青岛城阳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对开发商进行了约谈,并要求其尽快复工。

王先生告诉信网,早在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之前,开发商曾提出过延期交房。“当时说要延期至2017年12月31日,并承诺赔对业主进行赔偿,所以业主们都答应了。”

但到了2017年年底,业主们又被开发商告知,交房时间再次延期。“当时开发商给业主们发了一封公开信,承认延期交房是自己的过错,会赔偿业主们违约金,并承诺会在2018年年底交房。”但到了2018年年底,业主们等来的不是交房,而是再次延期的通知,但这一次,开发商又多了一个要求。

“开发商说要再次延期至2019年5月份,并要业主们签一份自愿协议,承诺违约金从2019年5月份开始算。”王先生称,因为当时业主们收房心切,再加上开发商态度比较诚恳,经过双方的协商,开发商给业主们出具了盖了公章的承诺书,保证在2019年3至4月份公布小区的施工进度,并在2019年5月份交房。

“但最近这段时间业主们前往工地查看,发现工程又停摆了。”王先生表示,眼看就到5月份了,业主们十分担心开发商能否及时交房。“现在小区的主体建筑都已经起来了,但是内部进行到什么程度,业主们都不清楚,希望开发商能给业主们交个底。”

信网了解到,小区的开发商是青岛城阳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网按照王先生提供的电话以及网上查到的办公电话打过去,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经过核实,泰豪国际广场原本定于2019年5月份交房,但开发商由于资金原因导致停工。“我们于3月6日,会同区建管处、区开发处、区市场科相关部门对开发商进行了约谈,并要求其尽快复工。根据双方约定,违约金将从2019年5月份开始计算。”工作人员表示,将于近期召开业主代表座谈会,共同商议此事。

信网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